你好

很想打兔兔屁屁 短篇 上

最近陈伟霆最反感的东西就是蛋白。

要健身要练肌肉不能吃零食,连口蛋黄都不给吃,蛋白嚼在嘴里寡淡无味,偷偷买包虾条被粉丝们嘲笑好几天。

过年那一天他和家人吃完饭,一个人坐在窗前发呆,脚踝有点凉,松松的缠着白纱布。

从那次湖南跨年他就没再见过吴亦凡,只有手机上零零星星的问候。

最后一次短信,“威廉,主动的人都比较吃亏,我想吃你的亏,你觉得呢?”

又补了一条,“么么哒!”

陈伟霆回他,“……”

吴亦凡系不系撒啊,窝都让他亲了他为什么还不觉得窝同意了沃。

陈伟霆虽然一副乐观的模样,但缺乏安全感,举行生日会的时候被粉丝感动的稀里哗啦,连准备卡片也会工工整整地写下“谢谢您,一直相随。”

另一边吴亦凡很奇怪,湖南跨年那一次他半开玩笑的凑近威廉哥,轻轻的蹭了一下他的嘴唇,说道,“威廉哥我好喜欢你。”

他能清楚地看到陈伟霆低垂着的双眸突然眨了一下,然后猛的抬头看他。吴亦凡最受不了他这样的表情,双唇轻启,满脸无辜,但眼角向上挑起的弧度像极了勾人魂魄的妖精。

陈伟霆一直往后退,尴尬的冲他笑。

吴亦凡怕他和陈伟霆连朋友也做不成,看着陈伟霆发给自己的那一串省略号发呆。

快到凌晨时吴亦凡发了条好友圈,“新年快乐”

陈伟霆其实想问他是不是最近工作太忙了,为什么不联系呢。

吴亦凡想问他那串省略号到时是不是绝交的意思,所以他又卡机了。

两个小侄子抱着平板冲进陈伟霆房间问他,“舅父舅父,明天要带我们去赛车!”

“当然啦。”陈伟霆揉了揉其中一个的头。

两个小家伙走的时候陈伟霆拉住其中一个问他,“舅父想用用你的支付宝。”

哪里是问,分明是抢,舅父拽着平板的手就跟抹了胶似的,小侄子撒了手,一脸理解的看着他,“ok。”

转账之后陈伟霆对他说:“舅父明天带你去赛车。”

小侄子瞟了眼余额,不吭声的自己走了。

吴亦凡有一万个理由去问陈伟霆喜不喜欢他,但最终都生生憋住。

陈伟霆发给吴亦凡一条消息,“没睡?”

吴亦凡秒回,“在等跨年,你还好吗?”

“那些药都是你托大伦给我的?”

“……你怎么知道的。”吴亦凡回他。

“不想说。”

吴亦凡在另一头抱着手机捶墙,这肯定还在生气,天蝎座最记仇。

陈伟霆发给他一个红包,五百二十一块。

“这是我的全部家产。”

吴亦凡看着那串数字,不可思议,点击领取。

“你现在喜欢我吗?”

“嗯。”

这个字像猫爪子一样挠着吴亦凡的心,不轻不重地打在他身上。

第二天吴亦凡给陈伟霆打电话,像少女漫画一样告诉他打开窗户就能看见他了,陈伟霆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的,吴亦凡呵呵呵傻笑。

结果陈伟霆打开窗户果然看到吴亦凡掂着大包小包冲他招手,裹着条红色的围巾,大高个很是显眼。

陈伟霆冲下去接他的时候吴亦凡张开双臂给他来了一个爱的抱抱,“kris里好傻沃。”

“是是是我最傻。”

吴亦凡把手臂搭在他肩上,自然而然的顺着他的腰线往下看,“威廉哥你是不是胖了。”

“窝最近都在减肥,窝每天都要吃蛋白。”陈伟霆抬头看他,带着寻求一丝安慰可怜兮兮的小眼神。

“怪不得,屁股倒是更圆了。”

“吴亦凡!”

“不圆,一点都不圆!”吴亦凡笑呵呵地把他拉进怀里。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