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小祖宗 一

对于爱情这个东西吧,我应该是一见钟情然后再日久生情。

所以我栽陈伟霆手里了。

从我第一次见他我就喜欢他,那时候刚回内地跟谁都不熟悉,只有他见我第一面就冲我笑,或许别人也对我笑过,可我就只记住他。

他当时过敏,巴掌大的小脸几乎被黑色口罩遮完,只露出一对亮晶晶的眼睛,弯成小月牙。

真他妈的好看。

后来我们一起代言,一起拍广告,拍电影,上综艺……越了解他我就越喜欢他,我不知道他对我感觉怎么样,抱着求死的心情向他表白了。

我到现在还很奇怪,他怎么能那么轻易的就答应了呢?他应该毫不犹豫的拒绝我,或者义愤填膺的教育我。

但他当时笑着对我说,“好啊。”

我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想到换个人对他表白他也这样答应我就心里猛地一抽,得亏我嘴快,不然这傻乎乎的小祖宗不定被谁坑走。

他比我大五岁,年龄的问题,不提也罢,你们就当我十三好了,我家小祖宗永远十八。

嗯…他挺骚包,在我俩还是纯洁革命友谊的时候他喜欢穿暴露的衣服,通常都是他自己剪,漏出腰线和红色的内裤边,也就是那时候我发现他有腰窝。

现在他裹得越来越严实,大夏天穿衬衫一颗扣子都不解,宝宝心里委屈,但宝宝不说。

在跨年夜那一天,我当着别人的面吧唧亲了他一口。他在外人面前害羞的不行,一个劲的往后缩。其实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他那一天和李易峰走的特近,我就是吃味了!

在后台他屁颠儿屁颠儿跑过来,跟哄女朋友似的对我说:亲爱的别生气了沃。

我说:没生气。

我说的假话,我特生气!我特想他主动搂着我脖子亲我!显然我低估了这小祖宗的心大,他撂下一句“辣窝先走”就没了影。

在我生日那一天,几个哥们起哄说要见他,我摆摆手回答说:别了,他挺忙的。

没想到小祖宗自己赶完戏就跑过来了,大冬天的冒着雪坐飞机到广州。我当时感动的一塌糊涂,问他想吃什么我这就去买,要星星要月亮我都蹦跶起来给你摘。

出门之前我冲那帮狐朋狗友挤挤眼,“他国语不好,让着点。”哥几个嬉皮笑脸的回我,“好的好的,一定照顾好嫂子。”

嘿,这话我爱听。

但我掂着大包小包打开门的时候就惊呆了,小祖宗被几个糙汉子围在中间,上半身就只穿着白色的小背心,脑门上贴着一张牌,两只手可怜巴巴地抓住腰带用港普说:“窝不想脱裤子沃。”

我把东西扔在一边,大喝一声:干什么呢啊! 这衣服是随便乱脱的吗?!就算开着暖气也不行,三十多的人了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身体,本来体质就弱,仅有的一点肉也都练了肌肉,诶,你这脑门上贴的什么?

我一边啰嗦一边找来毛衣往他头上套,衣服还没穿完小祖宗就对着我脸打了个结结实实的大喷嚏。

他冲我嘿嘿笑了两声,有点心虚,自己乖乖爬起来去穿衣服。

我扭头看向那群罪魁祸首,问他们:加我一个玩不玩?

几个人一致点了点头,异口同声道:斗地主吧,输的人脱衣服。

然后几个小崽子脱的光溜溜地东躲西藏,一边用手盖住裆一边骂:吴亦凡老子算是看透你了!重色轻友!凑表脸的!

送他们的时候我和小祖宗站在门口向他们挥手,他们直接无视我,对陈伟霆说:身材不错!还过夜啊?!

我踹着屁股把人轰走,“滚滚滚!”

那天晚上我的确有非分之想,在卫生间穿衣服的时候我都在纠结,还穿个屁反正一会就脱。最后索性只穿内裤套上浴袍就出去了。

打开灯就看见小祖宗裹着被子缩成一团,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胸口起伏剧烈跟喘不过气来似的。我伸手一摸,妈的,都快熟了。

我心疼的不得了,拍拍他脸,“威廉威廉,咱去医院啊,忍一会再忍一会啊乖。”他睁眼看我的时候眼睛里面都是血丝,皱着眉头,动了动嘴唇,没说话。

一路上飙车把他吓得不轻,他喘着气轻声对我说:我…没事……你别急。话都快说不上来了我还他妈的不急啊!我一踩油门他就掐我胳膊,不知道是疼的还是吓的,到现在胳膊上还有印儿。

夜里一点多他情况才算是好些了,我打着哆嗦在他旁边守着。看着他睁开眼,就像等待睡美人苏醒的瞬间。

然后他对我说:生日快乐,吴亦凡。

我摸摸他的脸,揉揉他的头发,无奈地对他说:我的小祖宗唉!

输完液我俩就回家了,他在车里向我炫耀他惊人的恢复能力,告诉我这就是平时多健身的好处。我一脸真挚,回答说:是是是,我和我朋友都觉得你身材最好!

但此身材非彼身材,陈伟霆以为是腹肌胸肌肱二头肌,我说的是翘臀细腿D罩杯。其实他胸没那么大,估计也就是个b。

新歌拍摄mv那阵子我剃了光头,头上没毛的感觉有点不习惯。他答应我要来友情演出,而且免费。

我把帽子摘下来扣到他头上,问他感冒好了没,他没回答,一脸惊讶。“kris里的头好圆啊。”

忘记哪一天了,我剃光头的照片在微博上传的火热,有一位美术专业的妹子在下面评论,“天呐我从来没见过如此标准的光头!他这比例跟鸡蛋有的一拼吧!”

所以陈伟霆现在对我说这句话我也一点不意外。

评论(7)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