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Kris 苏凯文 三月份

三月份。

苏凯文最近很奇怪,kris每天接他回家都看见他一个人站在校门口发呆。kris摇下车窗冲他抬了抬下巴,苏凯文屁颠颠地跑上车,他露着脚踝,像一截刚洗干净白嫩嫩的莲藕,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kris习惯性的把脸凑过去,脸上不再是在商界操纵全局的虚假笑容,脸皮也厚的像城墙,他说: “kiss.”

苏凯文眼的睫毛如同一把小扇子,忽闪忽闪地都刷在kris脸颊上,敷衍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kris用手指挑着苏凯文额前的刘海,轻笑道:“苏老师不开心啊?”

苏凯文皱着眉咬嘴唇,他放下准备系安全带的手搂住kris脖子,“kris,你喜欢baby吗?”

kris想起凯文最近不太正常的表现,轻轻地在他颈后吸了一口气,专属于他的坤泽气味不似以前那般浓烈,带着淡淡的奶香。

kris猛地抬起头看他,“几个月了?”

苏凯文没想到他会这么快猜到,有些惊愕的看向他,脸上泛着红晕,像天边被夕阳染红的云朵,“三…三个。”

kris缓缓地松开搂住苏凯文的手,简直比签合同还要紧张,他问:“我要当爸爸了对吗?”

苏凯文支支吾吾地嗯了几声,但是kris脸上却没有多大反应,只是仔仔细细的帮他把安全带系好,然后自己又整了整西服袖口的那粒蓝钻,松了松领带。

苏凯文一开始因为kris脸上一点也不惊喜而生闷气,后来发现人行道骑自行车的大爷都比kris快。瘪着嘴说:“麻烦你开快点好吗,大老板。”

kris摊开手,一脸正经,“有点抖。”

苏凯文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把kris的手放在他小腹上。

评论(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