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嘿!大叔! 程铮 江洋 单追向

从加拿大来做交换生的程铮现在和一位大叔合租。初次见面时程铮穿着一身低调名牌,摘下黑色耳机线冲他笑着说:“hi,我叫程铮。”

满脸的胶原蛋白。

江洋忙不迭地咽下嘴里的饭,“江洋。”

“哦,你今年多大啊?”

不是说外国人不问年龄的吗。

“也就二十多岁……”

“二十九?”

“我靠你怎么知道!”

程铮凭借优越的身高翻了个白眼,“猜的。”

虽然开始有点不和谐,但两个人本心还是没有恶意的。而且江洋才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他穿着人字拖带程铮去老北京胡同喝豆汁儿。

程铮表示这辈子都不要相信江洋了,在路上被江洋夸的天花乱坠,说什么是天朝第一美食,喝起来一股放馊的怪味,就像下水道里的水!对!

“喂你没事吧?”

“……”

“叔叔不是故意的,你看我喝了都没事,看我别走啊!”

两人打打闹闹过了几个月,江洋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有关男人尊严的问题。

“程铮呀,你觉得我怎么样?”

程铮正忙着学校的篮球赛,练完球回来热出了一身汗,准备脱衣服就看见江洋饿狼般发亮的眼睛,他怔了怔,缓缓开口:

“一般般。”

“不是太差的意思对不对?”

“嗯……算是……”

“那叔追你呢?”

“……你大爷的。”

没有被拒绝的尴尬,从告白那一天开始江洋每逢见到程铮都要说:“叔喜欢你!”

起初程铮还拒绝,他回复:“我喜欢女的,要年轻。”年轻两个字加重音,但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早上程铮去洗漱,透过镜子看到江洋扒着门露出顶着一头杂毛的脑袋。

“我上个厕所。”

“哦。”

“你出去一下。”

“你那玩意我也有我又不看你的。”

“好吧。”

江洋晃着两条长腿进来,只穿了内裤。

程铮瞟了一眼,大腿还挺白,细又直,黑色内裤,屁股很翘,勉强及格吧。我靠我在想什么!

日子很快到了程铮篮球赛那一天,江洋显得比他还要兴奋,身为一个剪辑师除了有电脑还必须一定的摄影技巧!远远的程铮就望见江洋扛着摄像机来了,跟迫击炮似的。

“大叔你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有吗?”江洋愣愣地抬头。

“那行,大叔你好好拍,等我赢了请你吃饭。”程铮穿着一身红色球衣,笑着拍了拍他肩膀。

江洋还在那里调焦距,就看到篮球场上忽然围了一群人,紧接着程铮就翘着脚自己蹦回来了。

“……你被罚下场了是吗。”

“哇大叔智商不低啊!”

“你顶多扭到筋,那货都快骨裂了。”江洋扶住程铮,踮着脚看几个人把那人抬走。

“我那是正当防卫好吗,他一上来也不抢球就跟我后面碍事。”

“可我觉得他不像什么好人……”,江洋喃喃道。

作为一个称职的追求者,江洋执意认为程铮没完成比赛心里很难受,自己一定要缓解他的悲痛!

“程铮宝宝别哭,叔叔带你去游乐园!”

“靠!我才不要。”

江洋死乞白赖地把程铮拽到游乐园的鬼屋门口,毫不犹豫的买下两张票,他在网上看到追女生最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她怕的时候给她安全感,虽然程铮是男的……但……也差不多吧。

进去之前江洋咽了一口口水,他从小到大什么都不怕就怕鬼,腰上还特地纹了十字架。

“大叔你行不行啊……票不要了咱走吧。”程铮倒是无所谓,关键他脚扭到了走路不太方便。

“不行!进去!”

于是江洋同手同脚走进去了。

鬼屋门口的工作人员给了一张地图,说要顾客自己找出口,玩的就是个刺激。程铮江洋两人前半段走的还算顺利但到路过贞子的时候就卡壳了。

程铮认真地研究着地图,最终得出个结论,“这有个bug!”

“我有点怕怕的……”

“不是你吵着要来的吗……”

“我错啦程铮快点找路吧我好怕啊。”

两人说着话旁边阴森森的角落就缓缓地爬出一个人。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江洋一蹦三尺高,下落的时候还不偏不倚的踩在程铮伤脚上。

“啊啊啊啊啊啊我脚脚脚脚!!!”

江洋知道了程铮胆子大,连他都吓到说话结巴肯定是最可怕的来了,他撒丫子就跑,忘了程铮没跟在他后面。

“……”

程铮慢慢地挪到贞子的位置一屁股坐在井上,没想到道具居然那么假,塑料的!坐烂了!

贞子姐姐拨开头发露出惨白的脸:“哥们这你得赔。”

“贞子姐姐啊,我给你一百块帮我把刚才跑走的那个傻子追回来好吗?我脚受伤了。”

江洋的叫喊声变得更加惨烈了。

“我操你妈你别追我!!!啊啊啊啊啊啊程铮救命,我靠你别跟着我你信不信我打你啊!卧槽你为什么只追我!!!”

贞子姐姐跑得虚脱,张嘴说不出完整的话,有气无力的对江洋说:“别跑……你别跑……站住……”

江洋的叫声又惨烈了一点。

最后程铮还是自己艰难的挪出来了,看到蹲在出口喘大气的江洋。

“那女的最后给我说明白了,叔有点怕就没去接你,嘿嘿嘿……”心虚的揉了揉鼻子。

“没关系。”

“真的啊!”

“假的。”

程铮最近变得有点恶趣味,突然觉得这大叔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还挺萌,起了坏心骗他。

“真不好意思啊……”

“开玩笑而已,走吧回家。”程铮长手搭在江洋肩膀上,翘着只脚蹦了两步。

这人吧,逢时运不好,喝凉水都塞牙。

两人走到程铮大学附近的小巷子就被一群小混混给围住了,还分成三个小纵队……

“听说就是你小子把我弟弟腿给弄骨折了?!”为首的一个胖子开了口,顺便抖了抖他丰满的胸部。

“……程铮你看我之前猜的没错吧……叫我半仙吧别喊叔了。”江洋压低声音凑近程铮耳畔。

“你俩嘀咕啥呢!那个小排骨没你啥事儿赶紧滚蛋!”

“我靠他骂我小排骨?!”

“应该是你……”

“程铮,配合叔一下。”江洋转了转脖子,用手拎着程铮的衣领。

“就你们几个来了,你们飞哥呢?霆哥呢?要这小子他们为什么不和我商量。”声音低沉,不缓不慢的语速,加上那凶狠的眼神俨然一个香港黑帮老大。

江洋的力气不小,手臂上的肌肉也结实,不过就是腿太细,怎么也吃不胖,被说小排骨他心里很不爽,非常不爽!

“娘的你还知道我们老大!你谁啊你!”

程铮被江洋拽着衣领踉跄了几步,配合的哼哼了几声。极小声的问他:“飞哥霆哥,你认识啊?”

“不认识,碰碰运气……”

江洋清了清嗓子,“我是谁不要紧,老子和他们一起进局子的时候你们还在玩脐带呢。”

“今天呢,要么把你大哥叫来,正好算算他欠我多少,要么就把这小子给我,亲自解决。”

对面一群人蒙了,正满腹怀疑的时候看见江洋对着程铮恶狠狠地骂着,心里倒是又多了几分相信。

其实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你妹的程铮长那么高我拽着你脖子很费劲!低一点!低一点!弯腰!快点!!!”

“别别别腰疼腿疼脚疼!”

对面一群人试探性的又抛出另一个问题,一个穿黑衣服的男人站出来,满脸的怀疑,“你说不说得出来我老大的名字。”

“他妈的就他也配得上我记住?”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江洋就一拳打向程铮。“叫你他妈的害老子坐牢!老子跑到国外都被抓回来!你不是有钱吗给我啊都给我啊!!!”

“你他妈真打呀……”

程铮不还手,两个人以一种无言的默契慢慢向逃跑的路口移动。“江洋,我爆发力还是很强的,脚也能坚持住。三、二、一 跑!”

“你们这些傻逼被骗了!追啊!”

两人气喘吁吁的跑回家之后江洋看着程铮浑身青一块紫一块噗嗤笑出来,“你不说你跆拳道黑带吗怎么被打成这样。”

“叔他们没打我这是你打的好吗?”

“啊?”

程铮叹了一口气,“叔,我现在这样还帅不帅?”

“帅帅帅!”江洋小鸡啄米似得点头。

“你之前说喜欢我?”

“嗯……你不想我说我以后就不说了!”

“不是。”

“那是什么喔?”

“我恩准了。”














评论(12)

热度(64)